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视频直播与网友分享“隔离”生活

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视频直播与网友分享“隔离”生活
2020年04月01日 16:30 央视

  原标题: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视频直播与网友分享“隔离”生活

  当地时间4月1日中午,现年94岁的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与网友互动,回答网民提出的问题。

  在视频中,马哈蒂尔向网友介绍了最近的生活情况并告诉观众这是他第一次尝试制作直播视频。

  在开始回答网友提问之前,马哈蒂尔告诉观众,必须严格遵守政府颁布的行动限制令,以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

  “大家好吗? 我祝福关注我的人们身体健康。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独自生活。”

  “当然,在国家实施行动限制令期间,许多人可能会感到无聊,有些人经常进出厨房寻找食物。”

  他说:“也许有些人像我一样在看电视系列剧,看书,学习烹饪,看网上视频节目,或者在做简单的锻炼和学习新技能。不管是什么活动,这都是有益的。”

  马哈蒂尔现年94岁,曾任马来西亚第四和第七任总理。(总台记者 徐荃乐)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