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疫情期间美国加州福利粮食券计划申请者激增

疫情期间美国加州福利粮食券计划申请者激增
2020年04月01日 03:55 央视

  原标题:疫情期间美国加州福利粮食券计划申请者激增

  由于美国新冠疫情暴发,迫使许多加州居民人失去了收入和就业机会。新冠疫情的肆虐给加州经济带来巨大损失的同时,加州粮食券计划(CalFresh)的申请数量也呈创破纪录式的激增。加州粮食券计划是为符合联邦资格下的低收入人群,发放免费食品领取券的福利,给更多因为失业或经济困难,而无法满足食物需求的居民提供帮助。

  美国加州社会服务部发言人杰森·蒙尼尔表示,目前从3月份第三周来看,申请食品援助的人数比去年同期的34882人跃升至55624人。同样在洛杉矶县,粮食券计划的申请人数几乎翻了一倍,从去年3月第三周的9060名,增加到今年3月同期的17532名。

  新冠疫情的暴发给加州经济带来冲击的同时,也给加州居民的健康带来了巨大威胁,截至美国当地时间3月31日,美国加州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454例,并造成149人死亡。(央视记者许弢 许骁)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