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塞尔维亚3000人违反疫情防控条例 足球运动员普里约维奇被起诉

塞尔维亚3000人违反疫情防控条例 足球运动员普里约维奇被起诉
2020年04月05日 03:07 央视

  原标题:塞尔维亚3000人违反疫情防控条例 足球运动员普里约维奇被起诉

  据塞尔维亚《闪电报》4月4日报道称,著名足球运动员亚历山大·普里约维奇因违反疫情防控条例于3日被警察带走,4日出庭受审,据塞尔维亚警察局长透露,普里约维奇在周五下午与5个以上的朋友在酒吧喝酒,这违反了禁止两人及以上人员聚集的疫情防控规定。

  4月3日,内务部长斯特凡诺维奇命令警察局长弗拉基米尔·雷比奇(Vladimir Rebic)派遣警察、宪兵,特种部队和交警严查违反宵禁和交通规定的行为,据塞尔维亚国家电视台4日报道称,截止到4日警方共发现3000人违反规定,其中20人被捕。塞尔维亚政府规定,但凡违反疫情防控条例者将被罚款或接受3到12年的刑事处罚。

  截止到4月4日15时,塞尔维亚全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624例,死亡44例,共完成6401份样本检测。科索沃地区累计确诊病例135例,治愈16例,死亡2例。

  从今日(周六)起,每周六下午一点直到周一凌晨五点禁止出门,工作日的宵禁时间依然是下午五点至次日凌晨五点。(总台记者 张颖)

责任编辑:张申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