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住房大臣:约翰逊仍将领导英国政府

英国住房大臣:约翰逊仍将领导英国政府
2020年04月06日 15:42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英国住房大臣:约翰逊仍将领导英国政府

  [环球网快讯]“今日俄罗斯”(RT)刚刚报道称,英国住房大臣罗伯特•詹里克6日表示,尽管因新冠肺炎病症入院,英国首相约翰逊仍是英国政府的掌舵人。

  报道称,詹里克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首相工作非常努力,正领导英国政府,并将继续下去。詹里克还强调,约翰逊“将继续被告知发生的有关情况,并领导政府。”

  因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而自我隔离的英国首相约翰逊4月5日晚入院接受检测。首相府发表声明说,首相确诊感染新冠病毒10天后仍有包括发热在内的症状,因此在医生建议下入院,该措施是预防性的。声明特意强调,首相并非因为病情紧急而入院。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