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俄罗斯确诊病例增至562例

白俄罗斯确诊病例增至562例
2020年04月06日 01:53 新华网

  原标题:白俄罗斯确诊病例增至562例

  新华社明斯克4月5日电(记者魏忠杰)白俄罗斯卫生部5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与前一天相比,白境内新增确诊病例122例,累计确诊病例562例。

  数据显示,截至当天,白境内累计治愈病例52例,死亡病例8例。

  白总统卢卡申科4日决定,将中小学生春假延长一周至4月13日。

  自2月28日报告首例确诊病例以来,白俄罗斯不断加强防控,目前已取消或推迟举办大部分国际会议、展览和比赛,城市公交系统延长运营时间让人们错峰出行。卫生部建议老年人居家不外出,社区人员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代为购买食品和药品等。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