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尔及利亚呼吁各产油国立即减产

阿尔及利亚呼吁各产油国立即减产
2020年04月06日 05:41 央视

  原标题:阿尔及利亚呼吁各产油国立即减产

  作为欧佩克轮值主席国的阿尔及利亚在当地时间5日呼吁各产油国抓住计划于9日召开“欧佩克+视频会议”的机会,以负责任的态度就石油减产达成协议,协议应该是“全球性、巨量和即刻生效的”。

  在阿尔及利亚能源部发布的新闻公报中,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穆哈迈德 · 阿卡布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国际原油市场面临前所未有的需求低迷,再加上一些产油国开足马力进行生产,导致石油价格暴跌。未来几星期,在陆、海石油储运库达到容量极限后,石油价格还会继续暴跌,这将对全球石油产业造成巨大伤害。(总台记者 单既明)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