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受疫情影响 印尼1000多家酒店关闭

受疫情影响 印尼1000多家酒店关闭
2020年04月07日 19:02 央视

  原标题:受疫情影响 印尼1000多家酒店关闭

  据印尼酒店餐饮协会的消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印尼有1266家酒店被迫关闭。印尼酒店餐饮协会主席哈里雅迪7日说,根据数据统计,到6日为止,有1260家酒店停业。考虑到有很多酒店不在统计数据当中,停业的酒店数量肯定要高于这个数字。协会估计15万以上从业人员的工作严重受到影响。此外,除了酒店以外,由于一些大型购物中心关闭,很多餐厅也被迫临时关闭,只能通过外卖有限度地营业。(总台记者 贾建京)

 

责任编辑:祝加贝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