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埃及内阁发言人:埃新冠病毒感染率为14人/百万人

埃及内阁发言人:埃新冠病毒感染率为14人/百万人
2020年04月09日 05:51 央视

  原标题:埃及内阁发言人:埃新冠病毒感染率为14人/百万

  埃及媒体当地时间8日报道,内阁发言人纳迪尔·萨阿德当天在接受埃及第十频道“民意”栏目的电话采访时说,埃及新冠病毒感染率为每百万14人,同120人每百万人的全球平均感染率相比,可以说是非常低的。

  萨阿德还表示,在当天(8日)举行的内阁视频会议上,所有部长决定捐出他们未来3个月工资的20%,用于支持埃及的非正式就业人员。同时,各省长也将捐出相同的比例,部分省长还承诺捐出全部工资,来支持埃及的非正式就业人员。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下一个阶段将是最困难的时期,他呼吁大家非必要就不要外出,尽量“宅”在家中。

  当天举行的埃及内阁会议决定,之前宣布的“宵禁令”将从9日起延期15天,至23日结束。新的“宵禁令”较从前放宽了1小时,从晚8点至第二天上午6点结束。(总台记者吴爱民)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