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律宾教育部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正接受隔离

菲律宾教育部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正接受隔离
2020年04月09日 14:42 海外网

  原标题:菲律宾教育部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正接受隔离

  【海外网4月9日|战疫全时区】综合ABS-CBN、Rappler等多家菲律宾媒体报道,菲律宾教育部长莱昂诺·布里安斯(Leonor Briones)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报道称,布里安斯目前“无症状”,并继续接受隔离。

  这是布里安斯接受的第二次新冠病毒检测。菲律宾《每日问询报》3月17日曾报道称,布里安斯3月16日接受检测,结果为阴性。作为预防性措施,布里安斯很早便开始进行自我隔离。

  疫情当下,菲律宾目前已经进入卫生紧急状态。在政府两场会议的参与者中,有人被发现确诊新冠肺炎后,几名菲律宾教育部官员和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自我隔离。与此同时,菲律宾一些内阁官员也接受了检测,其中包括交通部长、财政部长等,结果均呈阴性。(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张建利

菲律宾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