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公共卫生局预测至少1.1万人或将死于新冠肺炎疫情

加拿大公共卫生局预测至少1.1万人或将死于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04月09日 22:48 央视

  原标题:加拿大公共卫生局预测至少1.1万人或将死于新冠肺炎疫情

  加拿大公共健康局当地时间9日发表的新冠肺炎疫情预测显示,即便是采取比较严格的控制措施,新冠肺炎疫情仍有可能造成1.1万至2.2万加拿大人死亡。

  不过,该机构的负责人谭咏诗表示,这个预测结果不是一定会发生,它取决于加拿大能否严格控制住疫情的效果。

  从短期预测结果来看,到本月12日之前,死于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数将达到500至700人。(总台记者 张森)

   

责任编辑:吴金明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