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达加斯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 累计93例

马达加斯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 累计93例
2020年04月09日 05:45 央视

  原标题:马达加斯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累计93例

  4月8日,马达加斯加通报了5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计达93例。同时,新增治愈4例,总治愈达到11例。新增的5例中,1例为输入性病例,为一名乘坐法航回到马达加斯加的13岁女孩,4例为本地接触感染病例。截至4月8日,马本地接触感染总计38例,输入性病例达55例。

  同时,马达加斯加塔那那利佛大学野生动物学教授也向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部长发出警告,由于某些病毒和细菌是人类和灵长类动物之间可以互相传播的,因此也要警惕新冠病毒在马达加斯加狐猴群落间传播,破坏马达加斯加的狐猴栖息地。(总台记者史跃)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