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罗马尼亚新冠病例破5000例

罗马尼亚新冠病例破5000例
2020年04月09日 23:49 新华网

  原标题:罗马尼亚新冠病例破5000例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4月9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9日官方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内罗新增新冠病例441例,累计5202例,其中178人重症;累计死亡229例,治愈647人。

  根据统计,罗境内死亡病例绝大多数是60岁以上的老人,且多伴有既往病史,最年轻的死者为27岁。

  为防止疫情在境内迅速蔓延,罗马尼亚3月16日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共发布了7个军事政令,要求居民严格遵守相关防止疫情传播的规定。

  罗卫生部长特塔鲁表示,该国疫情高峰将在两三周后到来,他呼吁居民继续严格遵守相关防控规定,以确保疫情不会失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