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班牙首相暗示疫情逐渐稳定:“火势”开始得到控制

西班牙首相暗示疫情逐渐稳定:“火势”开始得到控制
2020年04月10日 08:47 环球网

  原标题:西班牙首相暗示疫情逐渐稳定:“火势”开始得到控制,抗“疫”将取得全面胜利

  [环球网报道]“火势开始得到控制”,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西班牙首相桑切斯9日在马德里向议会议员暗示,该国新冠疫情情况可能正在逐渐稳定。

  报道称,桑切斯当天说,西班牙即将度过疫情最严重的阶段,该国将在抗击新冠疫情上取得“全面胜利”。

  报道还称,9日当天,西班牙议会议员还远程进行一次议会辩论,之后同意将该国紧急状态延长至4月26日。桑切斯表示,西班牙施行的严格控制措施有助于降低感染率。

  报道提到,目前,西班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5.2万人,居欧洲首位。此外,该国报告死亡病例15238人。

  报道还提到,在桑切斯作出上述表态前,有消息传出,欧盟财长已经同意向遭受疫情打击的欧洲国家提供5000亿欧元的救助方案。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