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秘鲁第二位国会议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受疫情影响旅游业遭重创

秘鲁第二位国会议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受疫情影响旅游业遭重创
2020年04月10日 04:47 央视

  原标题:秘鲁第二位国会议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受疫情影响旅游业遭重创

  据秘鲁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日周四,代表争取进步联盟的秘鲁国会议员费尔南多·梅伦德斯对外宣称自己在前一日(8日)进行了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当晚负责对其检测的医生确认其已感染新冠肺炎。梅伦德斯也成为秘鲁国会第二位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议员。尽管目前他身体情况稳定,但在得到确诊通知后立刻进行了自我隔离。与其同住的家人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据了解,当地时间8日至9日,秘鲁政府为其国会议员逐一进行了新冠肺炎检测。

  根据秘鲁卫生部最新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秘鲁新增91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256例。新增死亡病例17例,累计死亡138例,其中包括一名医生。

  受疫情影响秘鲁旅游业遭重创 政府考虑在海外出售债券

  根据秘鲁外贸协会周四发布的公告,自政府实行强制性社会隔离措施以来,该国旅游业遭到重创,超过220万从业人员面临失业风险,酒店,餐饮,交通行业几乎陷入瘫痪状态。据悉,

  旅游业占该国GDP的3.8%,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旅游业整体收入锐减。

  秘鲁经济和财政部同日表示,政府考虑在海外出售债券,以资助其旨在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而拟采取的经济刺激计划。(总台记者 廖军华)

责任编辑:吴金明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