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卡塔尔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5例 累计确诊5008例

卡塔尔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5例 累计确诊5008例
2020年04月18日 19:46 央视

  原标题:卡塔尔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5例 累计确诊5008例

  卡塔尔公共卫生部18日下午对外公布,在过去的24小时中,卡塔尔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5例,累计确诊5008例。

  卡塔尔卫生部表示,新确诊病例中,大量新确诊病例是在对已被隔离的、此前同确诊病例混居的外籍劳工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另有少量新确诊病例为被确诊家庭成员传染的卡塔尔公民和外籍人士。当天卡塔尔还新增1例死亡病例,为一名59岁卡塔尔籍男子,此前患有严重心脏病,卡塔尔全国总死亡病例为8例。

  此外,卡塔尔当天还有46名治愈患者,总治愈人数达510例。卡塔尔当天还对1881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累计总检测人数为60139人。卡塔尔公共卫生部表示,近日来卡塔尔新增确诊病例激增由诸多原因导致,目前病毒在该国的传播已经进入高峰期,在新增确诊人数开始下降前将持续一段时间。

  (总台记者 张雨辰)

   

责任编辑:吴金明

卡塔尔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