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总理:将从5月4日开始逐步重启经济

意大利总理:将从5月4日开始逐步重启经济
2020年04月21日 14:04 海外网

  原标题:意大利总理:将从5月4日开始逐步重启经济

图源:法新社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4月21日|战疫全时区]意大利总理孔特21日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文表示,将在本周提出于5月4日重启经济的计划,意大利预计将从5月4日开始逐步重启经济。

  据报道,孔特解释说:“许多民众希望看到隔离措施得到显著放松,甚至完全废除。政府将把保护公民健康放在首位,我们需要制定一个考虑到所有细节的、严肃且科学的方案,并实现重启”。他还指出,当前意大利疫情传染的风险是“可容忍的”。

  孔特称,这一进程将是渐进式的,意大利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同样,任何其他正在考虑类似进程的国家也是如此。

  当地时间20日,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56例,累计181228例,为一个多月以来的最低数据;新增死亡病例454例,累计死亡24114例。(海外网 吴倩)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