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希腊新增15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2401例

希腊新增15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2401例
2020年04月22日 00:41 央视

  原标题:希腊新增15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2401例

  希腊卫生部当地时间4月21日下午宣布,在过去的24小时内,希腊新增156例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希腊全国已经累计确诊了2401例。另外,希腊因新冠病毒感染而死亡的病例也在24小时之内增加5例,使死亡总数上升至121例。在新增的156例确诊病例中,仅有6例是本地感染病例,另外150例来自位于伯罗奔尼撒半岛克拉尼迪(Kranidi)小镇的一个难民收容中心。此前外界一直担心,环境拥挤、卫生欠佳的难民营恐会成为希腊新冠疫情的暴发点,这也令希腊政府在社区防疫方面承受了巨大压力。

  根据希腊政府发布的信息,来自克拉尼迪难民收容中心的一名28岁的索马里籍孕妇本月20日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感染者,希腊卫生部门马上对克拉尼迪难民营地的全体人员进行了病毒检测,结果显示有150人对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令人更加担心的是,以上这些新冠病毒感染者均没有明显的症状。

  早在上个星期,一名克拉尼迪难民收容中心的工作人员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主管部门于是将收容中心中的约470名难民和移民迁出,集中安置到一间酒店进行隔离观察,以避免新冠病毒在营地中继续蔓延。据介绍,克拉尼迪收容中心中的难民和移民的均来自非洲撒哈拉地区国家。(总台记者 王玉国)

责任编辑:张申

希腊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