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5例 累计16208例

以色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5例 累计16208例
2020年05月04日 05:24 央视

  原标题:以色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5例 累计16208例

  当地时间5月3日晚间,以色列卫生部公布的最新疫情通报显示,在过去的12个小时(3日10时至22时),以色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了15例,累计16208例;死亡病例新增2例,累计232例;目前有94人病情危重,其中76人使用呼吸机;共有9749人康复。

△图为父女二人探望祖母△图为父女二人探望祖母

  当天(3日),以色列卫生部在疫情通报中表示,由于疫情有缓解的趋势,政府将发布新的管控令:允许民众探望祖父母。根据现行的管控令,以色列民众不能随意探视祖父母,因为年迈的祖父母可能更容易感染新冠肺炎。另外,购物中心和综合市场将在5月17日重新开放。(总台记者 唐湘伟)

责任编辑:祝加贝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