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林军方新建野战医院用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巴林军方新建野战医院用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05月06日 23:01 央视

  原标题:巴林军方新建野战医院用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巴林国防部当地时间6日上午发布的消息显示,已建设一座新的野战医院用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锡特拉第二野战医院正式投入使用。消息显示,该野战医院位于锡特拉区的一个人工岛上,耗时14天建成,共有154张床位,并配备由55名医生和250名护士组成的医疗团队。

  此前巴林军方曾将国防部队附属医院的地下停车场改成为拥有130张病床的重症监护中心。巴林国防部发言人透露称,将继续建设多个医疗中心,持续提高重症监护床位的数量。截至当地时间6日下午,巴林境内累计确诊38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860名患者已经痊愈出院,8名患者病重不治。(总台记者 李超)

责任编辑:张申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