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海岸警卫队:91艘邮轮超6万名船员被困美领海和港口

美国海岸警卫队:91艘邮轮超6万名船员被困美领海和港口
2020年05月14日 19:38 澎湃新闻

  原标题:美国海岸警卫队:91艘邮轮超6万名船员被困美领海和港口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全球各大邮轮公司的邮轮纷纷停止运营,尽管已经没有了乘客,然而船上的上万名船员仍然被困在船上。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4日报道,目前在美国的领海和港口,有超过6万名船员被困在91艘邮轮上。 

  报道援引海岸警卫队发言人巴里·莱恩的话说:“海岸警卫队正在监控停泊在美国水域的23艘邮轮,船上约有13200名船员,以及停泊在美国港口的24艘邮轮,船上约有14400名船员,此外,在美国领海内还有另外44艘邮轮正在航行,船上大约有33500名船员。”

  由于此前在数艘邮轮上暴发了新冠疫情,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强加了管理条例,导致许多邮轮不能靠岸或离开,船上数万名船员也因此而受困。

责任编辑:郑亚鹏

疫情美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