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阿富汗问题特使哈利勒扎德到访阿富汗 敦促阿内部谈判开启

美阿富汗问题特使哈利勒扎德到访阿富汗 敦促阿内部谈判开启
2020年05月21日 03:04 央视

  原标题:美阿富汗问题特使哈利勒扎德到访阿富汗 敦促阿内部谈判开启

  当地时间20日阿富汗总统府发言人发布消息,美国阿富汗问题特使扎尔梅·哈利勒扎德与在多哈的塔利班和谈代表举行会谈后,到访了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与阿富汗总统加尼会晤。双方讨论了和平和解进程的下一步行动,一致认为在阿富汗内部谈判开始前应实现停火或者是减少暴力。

△哈利勒扎德到访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与阿富汗总统加尼会晤(图片来源:阿富汗黎明新闻网)△哈利勒扎德到访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与阿富汗总统加尼会晤(图片来源:阿富汗黎明新闻网)

  据路透社此前援引美国防部消息报道,哈利勒扎德此行意在敦促阿富汗政府和塔利班领导人,开启已推迟数月的阿富汗内部谈判。根据美塔今年2月签署的和平协议,阿富汗人内部谈判原本应在3月10日开始。(总台记者 李霜溪)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