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 美媒:失事前飞行员报告发动机故障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 美媒:失事前飞行员报告发动机故障
2020年05月22日 21:42 新京报

  原标题:巴基斯坦客机坠毁,美媒:失事前飞行员报告发动机故障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沁涵)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5月22日在该国南部城市卡拉奇坠毁,伤亡情况不明,地面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推特发文表示,得知坠机事件深感震惊和悲痛,将立即启动调查。

事故发生地冒出浓烟。/推特事故发生地冒出浓烟。/推特

  目前尚未有关于失事客机伤亡情况的官方发布。美联社报道称,卡拉奇市长表示,机上107人全部遇难。巴基斯坦内政部告诉美媒CBS,有幸存者存在,但是无法确定人数。

  据人民网消息,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表示,根据巴方提供的乘客名单,初步判断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失事客机航班号为PK8303,机型为空客A320,载有99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当时从巴基斯坦城市拉合尔飞往卡拉奇的真纳国际机场,在真纳国际机场附近的居民区坠毁,该居民区名为“Jinnah Gardens”。

  巴基斯坦GEO电视台发布的视频画面显示,事故现场冒出大量浓烟。救护车和救援人员已赶到现场,卡拉奇所有主要医院已处于紧急状态。

  据吉奥电视台报道,初步判断事故是技术原因导致,飞机着陆之前轮子没能成功放下。美媒CBS称,机场消息人士表示,客机在失事之前,飞行员曾通知塔台,飞机两个发动机中的一个发生了故障。当时塔台通知,有两条跑道可以降落,但随后塔台和机组人员失去联系,飞机坠毁。

  在此之前,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曾有航班发生过致命空难。2016年12月,巴基斯坦国际航空PK661航班在从该国北部城市奇特拉尔飞往伊斯兰堡时坠毁,机上48人全部遇难。巴基斯坦民航局调查发现,当时飞机出现发动机故障。

  新京报记者 陈沁涵

点击进入专题:
巴基斯坦一架客机坠毁

责任编辑:杨树

巴基斯坦卡拉奇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