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一客机坠毁 飞行员曾发出求救信号

巴基斯坦一客机坠毁 飞行员曾发出求救信号
2020年05月22日 21:43 参考消息

  原标题:巴基斯坦一客机坠毁 飞行员曾发出求救信号

  巴基斯坦民航局官员22日说,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载有约100人的客机当天在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坠毁。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月22日报道,巴基斯坦航空部门表示,该航班载有9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发言人说,PK8303航班从拉合尔起飞,原定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30分降落在卡拉奇,但在雷达上失踪。

  该发言人还称,这架空客A320客机的飞行员曾发出求救信号,称遇到了技术问题。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飞机坠毁在一个建筑密集区,失事现场到处是火焰、浓雾和满是瓦砾的街道。

点击进入专题:
巴基斯坦一架客机坠毁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