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内华达州失业率达28%

美国内华达州失业率达28%
2020年05月23日 01:38 央视

  原标题:美国内华达州失业率达28%

  当地时间5月22日,内华达州州长史蒂夫·西索拉克表示,该州失业率已经达到28.2%,其中,仅上一个月已流失24.5万工作岗位。“内华达正面临着破纪录的高失业率,如此数据非常令人难以想象,”西索拉克在社交网站发文说。

  美国政府最新数据显示,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美国有已有超过3800万人申请了失业救济。白宫经济顾问凯文·哈塞特表示,美国5月份失业率可能已达到18%至22%。哈塞特认为6月失业率将持续升高,但过后或将迎来“转折点”。“我觉得5月份我们会看到很糟糕的数据,6月也是如此,但是之后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因为很多经济活动正在重启。”哈塞特说。(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