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莫斯科市中心6名人质被劫持 劫持者或为外卖员

莫斯科市中心6名人质被劫持 劫持者或为外卖员
2020年05月23日 21:37 央视

  原标题:莫斯科市中心6名人质被劫持 劫持者或为外卖员

  据俄新社消息,当地时间5月23日,莫斯科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闯入市中心一家阿尔法银行营业部并劫持了人质,警方随即赶到现场与劫持者进行谈判,该名男子目前已被警方抓获,无人员伤亡。

  此前报道称,男子闯入银行后劫持了6名人质,但并未提出谈判条件。据目击者称,劫持者为一名35岁左右的男子,身着一家外卖公司工作服并身背外卖箱,手持一个遥控按钮。男子封锁了大门入口并声称其随身携带炸弹。(总台记者 王斌 王晓雪)

  制片人丨赵新宇

  视    频丨赵明旭

责任编辑:刘光博

被劫持外卖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