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军事委员会举行第四次扩大会议

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军事委员会举行第四次扩大会议
2020年05月24日 07:28 央视

  原标题: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军事委员会举行第四次扩大会议

△图片来自朝中社△图片来自朝中社

  据朝中社24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军事委员会举行第四次扩大会议。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主持并指导会议。

△图片来自朝中社图片来自朝中社

  报道称,根据内外形势,会议研讨了进一步巩固国家防卫力量、维护国家政治稳定和主权、应对敌对势力的军事威胁等问题。

  会议提出根据朝鲜国家武装力量建设和发展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巩固国家核战争遏制力,保持高度动员状态,运营战略武装力量的新的方针。

△图片来自朝中社图片来自朝中社

  会议还采取了大大提高朝鲜人民军炮兵火力打击能力的举措。

△图片来自朝中社图片来自朝中社

  金正恩签署经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批准的新的军事举措、增强重要军事教育机关的责任和作用的改编机构方案、根据安全机关的使命和任务改编军事指挥体系、晋升指挥人员军衔命令等7项命令。(总台记者 董海涛)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200525期

责任编辑:范斯腾

朝鲜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