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奥地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例 累计确诊16440例

奥地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例 累计确诊16440例
2020年05月25日 04:47 央视

  原标题:奥地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例 累计确诊16440例

  据奥地利卫生部网站消息,截至5月24日,奥地利进行了401857次新冠病毒检测,累计确诊病例16440例,24小时新增26例,累计死亡640例。

  5月24日,奥地利总理库尔茨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奥地利必须采取一切措施防止第二波疫情暴发及第二轮封锁。希望民众继续遵守保持距离、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希望有关地方政府采取专业有效的抑制措施,早发现、早隔离,避免爆炸性增长。鉴于奥地利各地区疫情发展不同,相关开放措施将“因地施策”。

  库尔茨表示,2020年奥地利经济极其困难,出口市场停滞和旅游意愿低迷将导致奥地利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面临较大挑战。政府主要措施一是减税,增加个人收入,刺激消费;二是帮扶企业,保障就业;三是加大投资,重点推动生态化、数字化和本土化。当前目标是尽快和尽量增加具备专业能力人员的就业,包括扶持占奥地利国民生产总值15%、涉及数十万就业岗位的旅游业。(总台记者 薛婧萌)

责任编辑:张申

奥地利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