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莫斯科发生枪战!有人疑似持AK47开火!

莫斯科发生枪战!有人疑似持AK47开火!
2020年05月25日 08:38 环球网

  原标题:突发!莫斯科发生枪战!有人疑似持AK47开火!

  当地时间24日(周日),莫斯科卡希尔公路附近一停车场内发生枪击事件,有一名男子在枪战中受伤。警方拘留了三名参与枪击事件的人员,目前俄联邦侦委会莫斯科侦查总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相比中国央视发出的上述快讯,俄罗斯RT电视台的描述更加绘声绘色。

  报道说,枪击事件发生在莫斯科南部一个原本昏昏欲睡的居民区,居民却突然听到震耳欲聋、子弹齐射的声音。目击者们打开窗户发现,他们看到的是游戏中才会出现的场景——枪手手持AK47和其他武器激烈开火!

  文章说,目击者称,他们最初以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路怒事件。狭窄的马路上,一辆车拦住另一辆车不让过。两车司机和乘客小车发生口角,双方吵着吵着来到了停车场内部,却突然升级成枪战。

  外界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枪战,在俄罗斯,持枪是违法的,因此在莫斯科这样的地方发生枪战非常罕见。RT说,目击者很紧张却依然坚持拍摄视频,他记录下枪手在一个居民区附近奔跑,用手枪和疑似AK47的武器射击。

  RT说,莫斯科警方随后澄清,枪手使用的不是AK47,而是另一款自动步枪,这款枪同样是卡拉什尼科夫出品。

  “我们听到了枪声”,一名女性目击者说,她一开始还以为是谁在放鞭炮。“这非常非常吓人”,她说,她看到有孩子的母亲惊慌失措地拉起孩子往安全的地方跑。

  RT说,案发后有5名凶徒被捕,一人在事件中受伤,伤者强调他不是枪手,而是个在那里租房住的无辜路人。警方称,正在以试图谋杀、非法持有枪械和流氓罪进行调查。

  RT还表示,警方尚没有公开引发枪战的原因是什么,但有消息人士说,枪战有可能与莫斯科首都获利颇丰的丧葬生意冲突有关。

责任编辑:杨杰

枪击事件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