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杜特尔特:疫苗出来之前学校不能复课,否则后果严重

杜特尔特:疫苗出来之前学校不能复课,否则后果严重
2020年05月26日 09:44 海外网

  原标题:杜特尔特:疫苗出来之前学校不能复课,否则后果严重

资料图:杜特尔特资料图:杜特尔特

  [海外网5月26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周一(25日)晚,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表示,在新冠肺炎疫苗研发出来并提供给民众使用之前,不支持学校复课。

  综合《菲律宾星报》《马尼拉时报》报道,杜特尔特认为,学校很难实现社交隔离,学生们上课时彼此坐的很近,这可能会导致病毒进一步传播。“我不会允许学习复课,除非能将疫苗提供给民众。”

  “除非我确定孩子们真的很安全,否则谈论复课是没有用的。”独特尔特补充说,“对我来说,应该先准备好疫苗。”

  菲教育部此前表示,2020-2021学年将于今年8月24日开学,届时将根据疫情状况,推行正常上课或者通过网络上课,教学方法和课程也将随之改变,以适应“新常态”。菲律宾教育部长莱昂诺·布里安斯表示,在确保学生和老师的安全与健康的同时,继续推进教学过程是十分必要的。

  菲首都马尼拉的严格封锁措施目前已延长至5月31日,这意味着马尼拉的“封城”时间总计将长达11周。5月25日,菲律宾卫生部发布公告称,截至25日下午4时,菲律宾当天新增28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累计达14319例;此外,新增死亡病例5例,累计死亡873例。(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杨杰

马尼拉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