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百岁老兵从新冠肺炎中康复 与病毒抗争58天

美国百岁老兵从新冠肺炎中康复 与病毒抗争58天
2020年05月26日 15:41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百岁老兵从新冠肺炎中康复 与病毒抗争58天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26日|战疫全时区]5月25日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这天美媒报道了一名年纪已有100岁的二战老兵,因为他刚刚战胜了新冠肺炎。

  据美国媒体WMUR9报道,这几个月对百岁老人劳埃德·福尔克来说并不轻松。他和他的妻子此前都感染了新冠肺炎,不幸的是他的妻子在几周前去世了。但最终,福尔克却坚强地战胜了病毒。

  福尔克所在医院的管理人员在社交平台上写道:“福尔克是我们接收的首批新冠肺炎患者。尽管几周前他74岁的妻子因新冠肺炎去世,但福尔克依然很坚强,克服重重困难,在与病毒的斗争中活了下来。”据了解,福尔克于3月24日入院,上周三(20日)康复,报道称,他和病毒一共进行了58天的抗争。(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李开颜)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冠肺炎美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