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根廷在疫情中度过国庆节 一贫民区暴发疫情被彻底封锁

阿根廷在疫情中度过国庆节 一贫民区暴发疫情被彻底封锁
2020年05月26日 08:03 央视

  原标题:阿根廷在疫情中度过国庆节 一贫民区暴发疫情被彻底封锁

  当地时间25日,阿根廷卫生部公布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52例,累计达12628例;新增死亡病例15例,累计达467例。首都地区的新增确诊病例为375例,占全国新增病例的近68%。

  贫民区再次成为了阿根廷病例快速增长的主要地区。在过去的48小时内,距离首都20公里的一处贫民区发现了84例确诊病例。布宜诺斯艾利斯省政府卫生部确认,在该地区生活的5000多人可能均与确诊患者发生过接触。目前该贫民区已经被政府完全封锁,不得随意进出。

  5月25日也是阿根廷国庆节。总统费尔南德斯在官邸的活动中表示,这一次的国庆节遇上了一个困难的时期。疫情影响着所有人,但也让人们意识到大家应该开始建立一个更加团结的阿根廷,协力战胜困难。(总台记者 刘欣 陈昱)

责任编辑:杨杰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