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五角大楼首席副监察长格伦-费恩辞职

美国五角大楼首席副监察长格伦-费恩辞职
2020年05月27日 01:06 央视

  原标题:美国五角大楼首席副监察长格伦·费恩辞职

  当地时间5月26日,美国防部首席副监察长格伦·费恩向国防部递交辞呈,并将于6月1日生效。据五角大楼官员向媒体表示,费恩并不是收到命令要求辞职,而是主动请辞。费恩此前还被任命为由10名监察长组成的新冠肺炎救济法案督察小组的主席,监督美国联邦政府对新冠疫情的的应对措施,核查2.2万亿救济法案的使用情况,但美国总统特朗普于4月初将费恩从该职位移除。

  监察长作为政府内部监督机构,行使监督联邦政府机构的职责。但自2月以来,特朗普已经连续解雇多名监察长,其中包括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首席副监察长克里斯蒂·格林、国家情报系统监察长迈克尔·阿特金森、以及美国国务院监察长史蒂夫·利尼克。(央视记者 刘旭)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