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迪拜进一步“解禁” 政府出台相关细则

迪拜进一步“解禁” 政府出台相关细则
2020年05月27日 02:36 央视

  原标题:迪拜进一步“解禁” 政府出台相关细则

  据阿联酋《宣言报》消息,当地时间5月26日,迪拜政府宣布将于5月27日起进一步放宽对商业活动的限制,并出台了一些具体细则,内容包括如下: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同时,为了加强疫情防控,以上重新开放的营业场所要定期进行消毒,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筛查,并保持至少2米的社交距离。

  此前,5月25日,迪拜政府发表声明宣布将从本月27日起重新放宽商业活动限制,除了之前允许营业的商场和餐馆外,部分电影院、健身房、牙医诊所等也将重新开放。“国家消毒计划”的宵禁时间调整为每日晚11时到早上6时,民众在宵禁时间以外的出行不受限制。(总台记者 孙建)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