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疫情反弹,德国政府决定将社交隔离措施延长至6月29日

疫情反弹,德国政府决定将社交隔离措施延长至6月29日
2020年05月27日 13:08 澎湃新闻

  原标题:疫情反弹,德国政府决定将社交隔离措施延长至6月29日

  当地时间26日,为遏制疫情反弹,德国政府决定将社交隔离措施延长至6月29日。

  据路透社27日消息,不具名的德国政府高级官员透露称,德国联邦政府和各州政府26日已同意将社交隔离措施俄有效期限延长至6月29号,以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据悉,虽然德国是欧洲人口最多的国家,但是该国的新冠肺炎病亡人数相对较低,社交隔离等措施帮助德国有效控制了疫情。

  随着德国疫情形势趋缓,再加上4月初以来德国多地爆发示威游行,民众抗议防疫限制措施过于严格,要求尽早重启经济与社会生活,因而德国政府在最近两周内已经开始逐步放宽防疫限制措施。

  然而,近日德国疫情反弹,据法新社此前报道,法兰克福一座教堂23日起暴发集体感染事件,截至26日已有逾40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德国政府已对此展开调查。

  截至26号,德国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1200例,其中8372人死亡。德国的确诊病例数在全球排第8位,而在欧洲则仅次于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位列第4。

  (实习生武文佳)

责任编辑:朱学森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