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蓬新增10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2238例

加蓬新增10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2238例
2020年05月27日 22:14 央视

  原标题:加蓬新增10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2238例

  当地时间5月26日晚,加蓬全国疫情防控指导委员会发言人、卫生部秘书长盖伊·帕特里克·奥比昂·恩东(Guy Patrick Obiang Ndong)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国检测了657份样本,新增10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31例治愈病例。新增确诊病例的分布情况如下:

  截至5月26日晚,该国共检测了11340份样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238例,其中14例死亡,593例治愈。现存病例1631例,其中123人住院治疗(11人在重症监护室)。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加蓬内政部副秘书长扬尼克·埃德森·翁古贾(Yannick Edson Ongoudja)于5月26日签署公告,向希望在疫情隔离封闭期间获得通行证的民众公布了提交申请和领取通行证的具体时间,以更好地处理各项申请。通告的内容如下:

  为了更好地处理各项紧急情况,如疾病、医疗运送、尸体转运等方面的出行申请,同时考虑到各项卫生隔离措施,避免在内政部申请的人员过于集中,现请公众注意,上述出行证的申请提交和领取时间将按照以下安排进行:

  1、医疗运送和疾病原因:

  提交:周三上午8时至12时; 

  领取:周四下午1时至5时。

  2、尸体转运: 

  提交:周一周三,上午8时至12时;

  领取:周三周五,下午1时至5时。

  3、授权离开国境:

  提交:周三上午8时至12时;

  领取:周五下午3时至下午5时。

  4、其他基本服务:

  对于所有需要特别许可才能在国境内通行的基本服务,均须与内政部的相关技术部门联系,以确保能够实施其监督职能。

  (总台记者 白洁)

   

责任编辑:祝加贝

加蓬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