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市长吁逮捕黑人致死案警察:为何杀人者还没进监狱

美市长吁逮捕黑人致死案警察:为何杀人者还没进监狱
2020年05月28日 09:10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市长呼吁逮捕黑人致死案警察:为何杀人者还不在监狱里?

  “如果是你干的,或者是我干的,我们现在已经在牢里了。”当地时间27日, 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雅各布·弗雷在发布会上呼吁逮捕参与“非裔男子致死案”的警察 。#当地市长呼吁逮捕黑人致死案警察# “在过去的36个小时里,我纠结于一个基本的问题。为何杀死乔治·弗洛伊德的人不在监狱里?”雅各布·弗雷表示将呼吁亨内平县检察官起诉并逮捕涉及此案的警察。 当地时间25日,明尼苏达州一名非裔美国人被警察暴力执法致死。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警察跪在非裔男子脖子上,男子反复呼救警察不予理睬。事后,涉事的4名美国明尼苏达州警员被解雇。警方称非裔男子死于“与警方互动过程中的医疗意外”。事件引起美国舆论强烈不满,引发大规模示威活动。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