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瑞典新增63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35727例

瑞典新增63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35727例
2020年05月29日 01:04 央视

  原标题:瑞典新增63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35727例

  当地时间5月28日,据瑞典公共卫生局发布数据显示,截至当日14点,瑞典全国当日新增63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35727例。当日新增死亡病例46例,累计死亡病例4266例。

  据瑞典电视台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批评瑞典公共卫生局应对疫情的方式,批评尤其集中在:公共卫生局没有优先考虑病毒的检测、缺乏让老人远离病毒的策略和准备等方面。

  公共卫生局部门负责人萨拉·比福斯(Sara Byfors)回应,“感染追踪曾经作为我们工作的重点,可以确定的是感染传播的确在瑞典发生了。各地区的感染轨迹几乎都与老人院和老人居家护理有关。目前,21个地区中的14个地区都在跟踪病例的感染情况。”

  在瑞典,已有超过24万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首相勒文说,“这个数据太少了。”瑞典的目标是每周进行10万次测试。他表示,病毒检测数量必须增加,并承认瑞典没有像邻国那样迅速开始病毒检测。(总台记者 郝晓丽)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