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外交部:美在军控领域的做法是危险的

俄外交部:美在军控领域的做法是危险的
2020年05月29日 09:10 央视

  原标题:俄外交部:美在军控领域的做法是危险的

  28日,针对美国单方面退出多个国际安全协议和条约,以及对即将到期的《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还没有明确态度,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美国在军控领域的做法是危险的,不利于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扎哈罗娃举例说,美国已退出《反导条约》和《中导条约》,还宣布要退出《开放天空条约》,至今对延长即将到期的《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还没有明确态度。美国退出的这些条约是国际安全稳定的有力保障,也是整个国际法的基石。

  扎哈罗娃表示,美国经常指责别国破坏条约,并以此为自己退出条约寻找借口,此类举动是站不住脚的。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