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人之死”引抗议活动升级 特朗普发声斥“暴徒”

“黑人之死”引抗议活动升级 特朗普发声斥“暴徒”
2020年05月29日 13:27 环球网

  原标题:“黑人之死”引发抗议活动升级,特朗普发声斥“暴徒”:抢劫开始,开枪射击也就开始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警察‘跪脖锁喉’致黑人男子死亡”事件引发的抗议进一步升级。当地时间5月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首度就抗议活动发声。

  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我不能袖手旁观,眼睁睁地看着明尼阿波利斯这座伟大的美国城市发生这样的事情。(这座城市)完全缺乏领导力。要么是非常软弱的激进左翼市长雅各布·弗雷采取有效行动让这座城市得到控制,要么我会派遣国民警卫队,把事情做好。”

  特朗普进一步表示,“这些暴徒(thugs)是在玷污(我们对)乔治·弗洛伊德的回忆,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我)刚刚与(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瓦尔茨通过电话,(我)告诉他军队一直同他在一起。(不管)任何困难,我们都会取得控制,但是,当抢劫开始,(开枪)射击也就开始了。谢谢!”

责任编辑:杨杰

特朗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