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肯塔基州抗议活动现场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7人中枪

美国肯塔基州抗议活动现场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7人中枪
2020年05月29日 14:47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肯塔基州抗议活动现场发生枪击事件,至少7人中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心怡]“警察‘跪脖锁喉’致黑人男子死亡”事件引发的抗议不断升级。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28日晚,美国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抗议活动现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7人中枪,其中一人情况危重。警方尚未透露开枪者身份。

  报道称,警方发言人表示,这7个人都是普通民众。警方还在声明中表示,有一些人在此次抗议活动中被捕,但未透露具体人数。

  福克斯新闻关联媒体WDRB报道称,此次抗议活动除了与“警察‘跪脖锁喉’致黑人男子死亡”有关外,还与另外一起黑人女性泰勒被警察击毙案有关。NBC新闻报道称,3月,路易维尔市警察以搜查毒品为由强行进入黑人女性泰勒家中,当时泰勒和其男友正在睡觉。泰勒男友随即报警并开枪。随后警察开枪,泰勒身中8枪死亡。报道称,当时泰勒并未持枪,同时警察并未在泰勒家中发现毒品。随后,此案在美国引发舆论关注。

责任编辑:杨杰

肯塔基州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