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根本不怕行政令 推特再次给特朗普推文贴标签!

根本不怕行政令 推特再次给特朗普推文贴标签!
2020年05月29日 16:07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根本不怕行政令 推特再次给特朗普推文贴标签!

  来源:中国日报网 微博

  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在白宫签署行政令,要求监管机构制定新规,规定从事审查或任何政治行为的社交媒体公司不再享有内容免责待遇。不过,特朗普的新推特再次被推特公司贴标签。

  警察‘跪脖锁喉’致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死亡”事件引发的抗议进一步升级。对此,28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表示,他无法忍受“暴徒”,有必要将派遣国民警卫队处理,一旦情况失控,不惜开枪。不过,这条推文再次被推特公司贴标签。

  特朗普发推特称,这些“暴徒”反而羞辱大众对受害者弗洛伊德的记忆,不会让此发生。特朗普还说已与州长瓦尔茨通话过,表明军队将与他同在,遇到任何困难我们都设想可以控制,但是当开始出现抢劫,就是该开枪了!

  推特公司称,这条推文违反了关于禁止颂扬暴力的推特规则。但是,推特确定它可能符合公众利益并保留此推文。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