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京塔重开,普通游客需步行登塔

东京塔重开,普通游客需步行登塔
2020年05月29日 02:21 环球网

  原标题:东京塔重开,普通游客需步行登塔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本NHK28日称,因新冠肺炎疫情关闭了一个半月的日本著名景点东京塔当日重新对游客开放。不过,根据防疫措施,普通游客需步行登塔而非乘坐电梯。

  28日晚,东京塔点亮多色彩灯,以庆祝该塔重新开放,并祝愿东京旅游业早日复苏。NHK报道说,重新开放后,东京塔的营业时间暂定为早9点至晚9点,较此前提前关门2小时。

  与此同时,东京塔将严格实施防疫规定,对人流进行控制。为此,普通游客被要求经由约600级台阶的楼梯步行登塔,最高可至150米的大观景台。老年人与残障人士仍可乘电梯登塔,但每次乘电梯最大人数限制为5人。(胡浩)

责任编辑:吴金明

东京塔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