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尔代夫新冠累计确诊病例破1500

马尔代夫新冠累计确诊病例破1500
2020年05月29日 22:30 新华网

  原标题:马尔代夫新冠累计确诊病例破1500

  新华社科伦坡5月29日电(记者唐璐)马累消息:据马尔代夫卫生防护局当地时间28日晚公布的数据,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6例,累计确诊1513例,其中有984例为外国人;累计治愈242例;累计死亡5例。

  据报道,4月15日马尔代夫首都马累报告首例社区传播病例,此后确诊病例数大幅增加。马尔代夫总统萨利赫5月20日发表电视讲话时指出,由于卫生部门采取的限制性措施,新冠病毒在马尔代夫的传播速度比最初预计的要慢,因此政府计划逐步恢复商业活动。

  随着疫情有所缓解,政府28日宣布允许大马累地区的商店和部分企业恢复运营,但为防疫情反弹,同时宣布将大马累地区实施的“封城”措施延长到6月11日。

  马尔代夫是印度洋上的群岛国家,马累的人口约占全国总人口的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张申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