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宫外,福克斯记者正直播,示威者上来辱骂、驱赶!

白宫外,福克斯记者正直播,示威者上来辱骂、驱赶!
2020年05月30日 16:28 环球网

  原标题:白宫外,福克斯记者正直播,示威者上来辱骂、驱赶!

  美国警察致黑人死亡案引发的抗议不断升级。据《华盛顿邮报》及“今日俄罗斯“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29日示威者在白宫外抗议,有部分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直至30日凌晨,抗议活动尚未有放缓迹象。报道称,福克斯新闻一名记者一度被示威者赶出抗议现场。

  直播视频画面显示,福克斯新闻记者30日凌晨在现场直播相关情况时,几名示威者跑过来朝着该名记者大喊“F**k 福克斯新闻”。该名记者的声音被示威者的声音掩盖,直播画面一度中止。

  美国OANN新闻记者艾利克斯·萨尔维(Alex Salvi)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显示,有位记者一度被示威者追逐。萨尔维配文称“示威者赶走福克斯新闻记者利兰·维特(Leland Vittert),高喊‘F**k福克斯新闻’。”萨尔维还说“这不应该发生任何记者身上”。

示威者试图拆除路障,视频截图示威者试图拆除路障,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