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市中心突然出现多声枪响,警察逮捕一名黑帮成员

日本市中心突然出现多声枪响,警察逮捕一名黑帮成员
2020年05月30日 17:15 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市中心突然出现多声枪响,警察逮捕一名黑帮成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30日下午,日本冈山市市中心发生一起枪击事件,2名男子在事件中受伤。日媒报道称,当地警方在接到报警后逮捕了一名黑帮成员,目前正在以黑帮斗争进行调查。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下午2时30分左右,日本警方接到报警称冈山市中心的黑帮事务所前突然传来多声类似手枪发射的枪响。

  报道援引警方消息称,此次枪击事件中,神户山口组系下属组织池田组的一名58岁干部及另一名男子受伤,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治疗。一名50多岁的黑帮成员被认为是开枪的嫌疑人,目前已经被警方逮捕。

  目前,警方将此次事件作为黑帮内斗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张申

枪击事件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