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CNN总部被砸 示威者当场焚烧美国旗!

CNN总部被砸 示威者当场焚烧美国旗!
2020年05月30日 11:04 环球网

  原标题:CNN总部被砸,示威者当场焚烧美国旗!

  期间,警方派出了装甲车,一些示威者因担心警方发射催泪瓦斯而四散奔逃。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9日消息,当天,上千人在美国亚特兰大聚众抗议示威,并于警察紧张对峙。一段视频显示,美国亚特兰大的CNN总部遭到示威者的破坏。

 亚特兰大CNN总部大楼前的示威者。图源:CNN 亚特兰大CNN总部大楼前的示威者。图源:CNN

  视频显示,部分示威者站在总部大楼前的CNN标志上,挥舞着印有“黑人的生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的旗帜,另外一些示威者则在CNN标志上用喷漆涂鸦。报道还称,示威者们在CNN中心外焚烧了一面美国国旗,并打碎了大楼入口处附近的玻璃。

 示威者烧美国国旗。 示威者烧美国国旗。
 有示威者爬上CNN标志,并挥舞印有“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旗帜。图源:CNN 有示威者爬上CNN标志,并挥舞印有“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旗帜。图源:CNN

  视频在这里↓

  CNN还称,上前示威者聚集在亚特兰大抗议乔治•弗洛伊德之死,现场紧张局势不断升级。期间,警方派出了装甲车,一些示威者因担心警方发射催泪瓦斯而四散奔逃。

 亚特兰大一辆警车被烧。图源:美联社 亚特兰大一辆警车被烧。图源:美联社

  据报道,亚特兰大市长博顿斯当天还在推特发文,鼓励民众和平抗议。她表示,“当生命和良知在这个国家陷入危难时,我们作为这个国家的人民应履行我们的宪法权利,进行和平集会,发出我们的声音。”CNN称,在亚特兰大市长发布这一推文后,佐治亚州州长用其官方推特账号转发了这条推文。

  29日凌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示威者在街头示威时,CNN3名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直播时被警察逮捕。CNN称,在被捕前,他们曾向警方表明自己身份。随后,CNN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就此事发布声明,要求警方立即放人。大约2小时后,这3人获释,明尼苏达州州长也就此事道歉。

责任编辑:张迪

被砸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