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宫外抗议持续至深夜 抗议者无视封锁正拆除路障

白宫外抗议持续至深夜 抗议者无视封锁正拆除路障
2020年05月30日 13:33 澎湃新闻

  原标题:白宫外抗议持续至深夜,抗议者无视封锁正拆除路障

  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非裔男子死亡一事引发的公众愤怒蔓延至美国首都华盛顿。当地时间29日深夜,抗议者仍然拥挤在白宫外的栅栏处,试图拆除警方设置的路障。此前有报道称,通往白宫新闻发布室的门已被上锁,工作人员不得离开白宫。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30日报道,抗议者29日两次抵达白宫所在的宾夕法尼亚大道,迫使特勤局和警察将白宫部分封锁。5月29日深夜,抗议者试图推倒白宫周围的路障,多名抗议者与警察发生混战,向其投掷水瓶等各种物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9日晚的报道,受华盛顿抗议活动影响,白宫已禁止出入,通往白宫新闻发布室的门已被上锁,特勤局人员也不允许任何人离开白宫。

责任编辑:田峰磊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