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连续4天骚乱,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已逮捕约50名示威者

连续4天骚乱,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已逮捕约50名示威者
2020年05月30日 17:20 环球网

  原标题:连续4天骚乱,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已逮捕约50名示威者

  [环球网快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称,随着骚乱持续,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已逮捕约50名示威者。此外,该州还计划增加国民警卫队人数,预计到5月31日,该地区将部署超1700名国名警卫队队员。

  报道称,明尼苏达州公共安全部官员约翰·哈林顿30日凌晨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有2500名执法人员在该地区帮助控制示威局面。

  哈林顿说,已经要求大幅增加可用的国民警卫队人员数量,以加强该市对骚乱的反应。

  对此,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少将乔恩·延森表示,预计到当地时间5月31日结束时,“我相信我们将有1700多名士兵在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都会区支持公共安全部。”  

  因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德雷克·乔文“膝盖锁喉”致死,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抗议活动持续进行,29日已是第四天。当地时间5月29日晚间五角大楼采取了罕见的措施,命令陆军将几支现役美国军事警察部队准备部署到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维护治安,据悉此举是为了抑制抗议活动中的暴力行为再次升级而布置。

责任编辑:张申

明尼阿波利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