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名美国新派驻韩军人感染新冠病毒 累计已有30人确诊

2名美国新派驻韩军人感染新冠病毒 累计已有30人确诊
2020年05月30日 17:44 界面新闻

  原标题:2名美国新派驻韩军人感染新冠病毒 累计已有30人确诊

  韩联社消息,驻韩美军周六(30日)表示,两名被新派往韩国的美军士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驻韩美军已累计有30人感染新冠病毒。

  据驻韩美军称,2名军人周三(27日)乘坐美国政府安排的包机抵达韩国,并在首尔以南约70公里的京畿道平泽汉弗莱斯军营进行了强制隔离。

  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后,2名军人被转移到基地内为新冠患者保留的其他地方进行治疗。

  驻韩美军中首个确诊病例确诊于2月26日确诊,至今驻韩美军中已有30人曾感染新冠病毒。

责任编辑:田峰磊

新冠肺炎美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