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遇害黑人家属:特朗普在通话中没有给我讲话机会

美国遇害黑人家属:特朗普在通话中没有给我讲话机会
2020年05月31日 09:34 界面新闻

  原标题:美国遇害黑人家属:特朗普在通话中没有给我讲话的机会

  美国遭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黑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家人在本周与总统特朗普和前副总统拜登进行通话。

  乔治的兄弟菲洛尼斯·弗洛伊德(Philonise Floyd)对MSNBC表示,他和特朗普的对话“太快了”。

  “他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给我,”菲洛尼斯称,“这太困难了,我试着和他说话,但他一直在推开我,就像在说我不想听你在说什么。我告诉他,我要正义。我说我无法相信他们在现代,在光天化日之下,进行了私刑。”

  弗洛伊德说,他要求拜登为他的兄弟伸张正义。

责任编辑:屠正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